close

1  

沒錯!我聽過也看過這品牌,被「寵愛」這兩個字吸引住~

當時的廣告及各大能看得到的面版瘋狂強打

而且找的麻豆都好偏韓系風~有種大姐姐成熟路線

最融化我心的一句:「女人是應該被寵愛的」

沒錯!女人是該拿來疼惜捧在手心的

「當我們開始寵愛時間;時間開始寵愛我們」

開啟了時間寵愛。

2  

這次收兩種系列「八分子玻尿酸導入系列」&「分子釘極緻修護系列」

「八分子玻尿酸導入系列」(左)

「分子釘極緻修護系列」(右)

4  

八分子玻尿酸導入機能水八分子玻尿酸導入精華乳

分子釘極緻修護水、分子釘極緻修護乳

3  

首先~還是不免俗的要素顏!!!

最近膚況沒有大好也沒大壞

還是一樣老樣子雀斑加黑眼圈

那麼就從我自己搭配的方式繼續看下去

5  

八分子玻尿酸導入機能水

添加大、中、小分子量玻尿酸鈉及特殊超保水劑型

質地偏 凝膠狀 ~ 指腹輕輕推開便化為水感的精華,有滑嫩滑嫩感

含有保濕因(NaPCA咯烷酮羧酸鈉)及仙人掌萃取

多重保濕瞬間直達肌膚深層,肌膚持續水亮透明有彈性

為什麼我會先選擇這款當化妝水也就是打底層的開始

因為大掃除一整天,肌膚沾附不少的灰塵及牆壁脫落下來的壁癌物

能維持肌膚水分平衡且鎖水保濕

6  

八分子玻尿酸導入精華乳

他的精華乳很清爽完全不油膩

成分跟八分子玻尿酸導入機能水一樣

質地 乳液狀,他有修護肌膚的作用還有大量水分與保養精華能長時間停留

改善乾燥感困擾~  

7

分子釘極緻修護乳

分子釘是什麼?(Ceramide;賽洛美)  從1~3&3A、3B及6型

每一個都有它不同的特性,分子釘極緻修護乳1、2、3、6所組成

簡單來說,提高肌膚原有的保濕能力,增加肌膚的自我保護功能,

迅速修護乾燥與受損肌膚,幫助角質代謝,促進肌膚平滑、柔嫩

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但它的保濕力很強因此,配合按摩來幫助吸收

這樣我的保養程序就完成了~ 隔天! ↓↓↓↓

8  

分子釘極緻修護水

質地為水液狀,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

分子釘很滋潤只要在臉部輕拍就能感受肌膚浸潤在豐富的保養成分中,讓皮膚立現光澤彈性喔!

以高度精純的多種型式分子釘防止老化、緊緻、保濕及修護成份為基底使精華成份迅速滲透、導入有效成分直達肌膚

打到這裡~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9  

請從左至右看起~

左邊是素顏未用→中間保養完後→右邊隔天醒後

很明顯的改善了暗沉瞬間提亮,呈現水嫩光感肌!!!

10  

上妝後!!!

臉上乾淨許多,也不會有一塊一塊的色差~

 

更多資訊及購買

FB : 時間寵愛

官往:時間寵愛  (裡頭有購物資訊)

 

arrow
arrow

    chitch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