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13  

其實這篇是最近常化出門或上班的眼妝

不敢說很快速啦~但個人覺得笑起來會比較沒有殺傷力

我是臭臉來著,跟我不熟的人都說我很兇、很酷

但漸漸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幼稚、北七

話說這次使用的眼影提供人是我媽的噴友

她噴友代工外銷日本,是台灣製的!(緯林)

手邊有眼影的都很好做搭配不一定要我用的顏色

1  

珠光白

打亮整個眼皮至下眼瞼

基本上我第一個步驟都會用接近白色的眼影來做提亮的部分

本身眼部就比較暗沉多半是黑眼圈啦

2  

 銀灰色

上在眼窩,後來我發現這款眼影不會很顯色,用量次數要多

3

黑色

靠近睫毛根部之後眼線液,勾勒線條呈現微笑時有到U的感覺  

4  

珠光白顏色不夠所以再坐加強,之後我選擇畫眉毛最淡的眉粉

上在剛剛的白色下面做陰影,也就是大約在黑眼圈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下眼瞼沒有化很白,可能會變成蠶寶寶在眼睛上囉

DSC07971  

化出來大至上是這樣!

稍微微笑眼睛也變得比較無辜...(哈)比較弱...(身體虛嘛?)

總之~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chitch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