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18     

底妝,底妝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就好像建造房子從基底紮根穩固

造不好搖搖欲墜崩榻.....

所以底妝也是一樣的道理,哈哈!!!

話說今年使用的這兩款是去年延燒至今

4  

Holika Holika 魔法公主 奇蹟蝶戀妝感保濕CC霜 50g

粉盒-中乾性肌膚適用

紫盒-油性/混合性肌膚適用

3  

使用後感覺手背明顯變亮

我覺得滿像飾底乳就是在調節膚色

1  

試半邊臉,不用太多<我用太多了>就可以看出明顯得提亮效果

2  

差很多捏~如果怕整個臉亮拋拋的可擦在暗沉的地方做修飾

有保濕效果不會乾到變有紋路喔!

DSC07859  

很大一瓶,去年年底買的用到現在還不到半罐勒~~~

且很便宜,也可以擦到脖子無色差,一點也不心痛喔

8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60g -自然

其實我買這個色號是配合CC霜來做加強修飾

因為班點跟黑眼圈過重所以遮瑕是必須要考慮的

清透肌 <一直猶豫要不要衝了買這咕>
自然肌 <最後還是照個鏡子選了這咕>
健康肌
古銅棕

5  

延續上面的已上CC霜,這款量也不需要太多

因為它的延長性非常好且推得很有成就感~

6

遮瑕威力很強~粉底很難看得出還有水水亮亮的感覺

羨慕韓劇女角那光澤般優質肌膚,這款完全展現了該有的優點

DSC07918  

整體完妝,妝容很喜番喜番的不得了

頂這個妝去上班到中午也不會暗沉糊掉喔~

DSC07875  

接下來,單純使用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沒有上CC霜喔!!!

7

半邊臉比較,個人覺得比較霧面

T字部位也隱約發亮,這款也有保濕效果在捏~

DSC08001  

這樣的底妝個人覺得一般路上常見,屬大眾接受口味

兩則比較的話

我比較喜番第一個:CC霜+BB霜

一道手續跟兩道手續其實有差,膚色立即見亮、保水

看個人喜歡哪種囉

 

各大美妝網路都買的到

當時買一瓶都沒超過350元喔!真的很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 holika etude house bb
    全站熱搜

    chitch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