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62955  

我的貼心大師-凱文老師

研發一款隔離霜,兼具防曬、隔離、美白多用途。

防曬係數SPF30 PA++ 單擦這瓶外出也不怕呢~

我覺得凱文老師研發的產品裡頭具備很多種類來針對女性所設計

包裝都走簡約風格!!

1  

輕透光淨白防曬隔離乳SPF30 -膚 Light-Primer SPF30 PA++

以前使用的隔離霜1.太油 2.沒有潤色 3.太白

到最後也都省略這道程序直接上防曬

質地乳液狀,試在手上推開後原本覺有點白

個人覺得我的手太黑了~哈哈!

2  

直接上半邊臉,感覺透亮了出來~

對比一下,雖然還有看得見斑點及黑眼圈

但  不會讓臉很花,呈現霧面感而且不油喔!

像這樣我一定會再上粉底液加強遮瑕度~

3

將將~~

特殊抗污染複合配方+智慧型的光學折射因子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液態阻光科技」

能更完善隔離空氣污染及彩妝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單擦不上粉底看起來即自然透亮!

4  

這天  突然興起化了微醺腮紅!

還有我的眉毛好雜亂~該修修了

 

真心推薦輕透光淨白防曬隔離乳SPF30<粉、膚有兩色可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mer 折射 30
    全站熱搜

    chitch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