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冬末到夏天就一直都還沒執行除毛大作戰~

其實也是有點懶,所以都穿長褲來掩飾露毛機率也比較少囉!

我們家除了我媽之外每個都是多毛人~

證明了三個小孩都是遺傳到老爸的多毛症<哈哈哈>

但很奇怪的事,我腋下的毛卻是不太容易長毛

所以也都沒什麼在理它,任由它生長

DSC08619  

 這次使用的「Bellapeel精油脫毛蠟紙-鳳梨」跟AG保濕舒緩凝膠10ml

之前也有寫過Bellapeel極淨完美潔顏布 

可搭配潔顏布先清潔擦拭後再開始除毛!!!

2  

 有兩種口味:玫瑰/鳳梨

主要成分:香蜂草、迷迭香、檸檬薄荷、波蘭蜜蠟、波蘭野玫瑰果、鳳梨

3  

10G/對

打開後有淡淡的果香味,味道很像hige啾糖果

可依照自己的部位做裁剪

4  

 首先我不要命的先執行了沒在關注的腋下

剛開始傻傻的還不順手,又要邊拍照結果停留太久才撕掉

蜜蠟些許殘留在腋下,撕的方向又不太對整個手忙腳亂的

毛沒有完全撕下來

當然腋下部分就先擱著辣~ 我覺好痛不敢在撕第二片了

5

換手部囉~ 皮比較耐超可以忍受!!!

這次的速度就很快了<繼腋下的經驗後>

一貼<拍照>逆向一撕<拍照>只能說三秒解決

快   狠   準

6  

 後來媽&姐也加入了除毛大作戰,上面兩張是我姐的前後比較圖

但她試了一片後就say no~~~ 她覺得很痛

中間圖是我的比較圖!

7  

 我媽她也想試看看,結果根本沒什麼毛嘛~

跟姐比較起來真的不算什麼,當然老媽也不覺得痛<毛那麼少痛個屁喔!!哈哈哈>

 

8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姐姐的復仇者計畫囉~~~

撕下來的毛還露出來外面,真是太驚人了!

她還一度亂撕沒有逆向,結果毛沒撕掉就算了毛還捲起來

我快笑死,還重覆使用貼過的依舊是可以除毛

9

她每撕一片我就叫一次!

老媽在旁邊看著看著說:烏告變態!!!    

然姐說直接貼大片的就不會痛那麼多次了~

就這樣我邊叫邊拍,她邊撕邊笑

10  

 殘餘的蜜蠟用卸妝油即可輕鬆卸除~

再使用AG保濕舒緩凝膠(蘆薈+葡萄柚)保濕舒緩

11  

對了~撕掉後有些許紅紅的昰正常的

除毛完成後整個手跟腳也都有變白耶~~~

可以計劃去游泳玩水囉!短褲也通通拿來穿了

 

 

後記...我的相機外觀沾滿了蜜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 腋下 Bellapeel
    全站熱搜

    chitch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