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50  

炎炎夏日~ 能穿多短就多短,布料能少則少!!! 

但也很容易曝露自己不滿意的部位出來

這次收到About   aLOVIN’婭薇恩,設計出讓每個女人都愛上自己的機能內塑衣系列

婭薇恩全系皆為台灣製造精品,由日本及西班牙設計師團隊精緻打造,

創造出一系列外銷歐美日的專業熱銷款式,每一件都強調“精雕”時尚“”舒適“的機能及質感,承諾為您的美麗帶來全新的體驗

7  

非常用心的包裝,夾鏈帶設計!!! 

清洗後放入袋內乾淨又衛生

1  

 一般市面上的長版背心還有平常穿的內衣是屬於偏薄型沒有加厚的那種

從上面檢視來看,肩寬本來就不小再加上坦克背心及壓胸整個很壯的感覺

再來,婦乳完全無法包裹住,往下來看,因臀跟屁股撐大了背心,西洋梨身型~

2  

 試穿小V領交叉波浪魔塑裙(葡萄紫)

由下往上穿的方式,剛開始拿到這件讓我感覺這件我穿的下嗎???

但! 沒想到彈性非常優

3  

 穿上後非常的舒服且包覆性也很好

感覺肉肉都不會亂跑,微雕的一件機能性佳

同時也把我的胸型、腰、臀明顯展示出來!

4  

 正腹側腹加壓、高脅邊收副乳長版包屁不捲、波浪推脂織法

5  

 在家或是跟男友在一起可以稍微的小性感般

套上半透明的上衣,或者大大的襯衫(身邊有男友的襯衫這時後就是要好好利用囉)

找了件背面全蕾絲的襯衫,我覺這樣就很SEXY了辣

穿這件後外面在穿外衣會不會很熱??

不用怕,穿上這件感覺向沒穿一樣的舒適並且能吸濕排汗喔!

8  

好吧!!! 前後比對,肩膀部分我覺得視覺上真的有縮小到

臀型有往上走的感覺,而不是垂垂的

婦乳更不用說,以前撥老半天還是會跑出來勒

肚子及小腹雖然還有,但不會露出那麼誇張拉~哈哈哈

現在有在吃中醫減肥減肥

6

 

最後~老實講,我並不喜歡大胸部甚至不想讓胸部變大,也很討厭穿內衣!

可是不得不說這件穿上去真的把胸型變得更加分

arrow
arrow

    chitch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